跳到主要內容
youtube
youtube
youtube
youtube
youtube

10.學生會

學生會

南投縣私立三育高級中學 學生會章程98.5.15修正

學生會由學務處督導組成,目的在於促進學生之自治與培養服務人群的精神,負責為全體學生策劃課外活動;如:運動會、聖誕晚會、園遊會及星期六晚上的節目,並做學生與校方的溝通橋樑。

章程:

一、本校學生均為本會之當然會員。

二、本會所舉辦活動之最高準則乃依據本教會之告青年書中的 ~ 青年娛樂。

三、本會有義務支援校內屬靈活動。

四、為了便於活動之推展,會員須於每學期註冊時繳交會費。

五、學生會主要幹部為:會長一名、副會長一名、書記一名及各部組長及組員。

六、會長代表本校所有學生,掌管學生會之事務,反應同學之建議,做校方與學生間的橋樑。會長乃學生會會議召集      人及代表學生參加學生生活委員會及其他指定會議。

七、副會長負責協助週六節目之安排,幫助會長推動擬定計畫之活動,提醒會長應辦之事項,分別督導各組,並代表      學生出席學生生活委員會及其他指定會議。

八、書記之工作為文書處理及財務管理。文書處理:記錄每次會議紀錄並存檔。財務管理:各筆費用之登記,帳目的      審查,收據之公布並各組活動費用的預算編列。負責向會計是申請並領取節目費用(收據證本須繳回會計室),並      定期向會長及學務處報告經費之運用,並應接受訓育組安排及學務主任之督導。

九、學生會組織有下列各組,其工作職掌如下:

康樂組:推動、策劃本校一切康樂性活動,主辦星期六晚上康樂節目。

宣傳組:負責學生會活動之海報設計及文書宣傳工作。

服務組:負責招集學生人力支援各組活動,並推動一切服務性之活動,如繕後清潔及復原場地等。

音樂組:負責節目開始前的帶唱、PA音響的架設,並提供/審核節目所播放之音樂。

聯絡組: 負責場地事先申請租借。

攝影組: 負責節目拍照或攝影,並放置於學校網站。

文書組: 負責節目後檔案收集建檔。

以上各職務負責人由正副會長及書記向學務處提名。

十、選舉:學生會正副會長候選人從高二班,由學生提名,經由校長、學務主任、教務主任及校牧核定操行及成績              後,由全校學生投票選舉。選舉於每年五月底以前舉行,並由訓育組安排由學務主任督導。假使無法由選            舉過程選出合適人選,則由校方指派高年級學生擔任,被指派學生可免除其他部門之工作。

十一、交接:選舉之後兩週內辦理交接。交接典禮由訓育組安排及學務主任主持。

十二、學生會會長候選人學業成績須在75分以上,操行成績須在85分以上;副會長及書記候選人學業成績須在70分以        上,操行成績須在80分以上,其他職員操行成績須在80分以上。

十三、學生會一切活動除非獲得特別准許外,一律於晚上9:30分前結束。

十四、所有活動聚會,均須向學務處報備核准,否則以違反校規論。

十五、本學生會各項收入繳至會計室,登入學生會帳上,不得私自取用。

十六、每學期結束,學生會將視學生服務態度,由會長報請學務處獎勵或懲戒。

 

學務處 啟

 

 

108 學年 學生會職員名單

職位

負責人員

備考欄

指導老師

學務處、宿舍、導師          

 

督導、指導、審核學生會遂行一切之活動

會長                         

黃明

代表本校所有學生,掌管學生會之事務,反應同學之建議,做校方與學生間的橋樑。會長乃學生會會議召集人及代表學生參加學生生活委員會及其他指定會議。

副會長                    

馬聖威

協助週六節目之安排,幫助會長推動擬定計畫之活動,提醒會長應辦之事項,分別督導各組,並代表學生出席學生生活委員會及其他指定會議。

書記

江芃蓁

文書處理:記錄每次會議紀錄並存檔。財務管理:各筆費用之登記,帳目的審查,收據之公布並各組活動費用的預算編列。定期向會長及學務處報名經費之運用,並應接受學務主任之督導。

聯絡組

江芃蓁

 

負責場地事先申請租借。

美宣、文書組

葉馨 黃友亭 

黃泳程  詹佳宜

 

 

負責節目後檔案收集建檔。

負責學生會活動之海報設計及文書宣傳工作。

活動、康樂組

林仲威 張維芝 

潘韋霆 諶安楚

 

推動、策劃本校一切康樂性活動,主辦星期六晚上康樂節目。

場務、機動組

高偉彬 鄭雅芳 

張睿芃 陳品融

 

負責招集學生人力支援各組活動,並推動一切服務性之活動,如繕後清潔及復原場地等。

音控組

鄭凱文 張子瑋 

謝光瑜

 

負責節目開始前的帶唱、PA音響的架設,並提供/審核節目所播放之音樂。

攝影組

張晏誠 簡冠昕 

陳祈安   

醫護組  

吳東祐 何宜蓁 

巫瑋明   

 

負責節目拍照或攝影,並放置於學校網站。

 

 

消息公佈欄

時間類別單位標題發佈點閱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