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優秀表現 / 日本球陽高校參訪三育媒體報導

學校表現 / 日本球陽高校參訪三育媒體報導

Posted on

日本名校沖繩縣立球陽高校來台進行5天的畢業旅行,南投縣政府秘書洪文能熱情邀約173位師生,18、19日來南投進行旅遊參訪行程,今天參訪校園超美的魚池鄉三育中學,三育學生表演精彩歌舞迎賓。

球陽高校師生19日參訪擁有美麗校園的三育高中,歡迎會上,三育高中安排原住民舞蹈迎賓,弦樂四重奏、獨輪車表演。球陽高校也帶來琉球傳統音樂與歌謠、流行熱舞以及大合唱等表演。雙方並互贈紀念品及茶敘,場面熱烈、賓主盡歡。

三育高中今天安排30位校園英語小尖兵,拿著剛出版的校園八大美景地圖,為日本師生導覽解說,帶領他們進行體驗探索活動,讓平日廣闊、寧靜的校園各角落,增添了許多歡笑與讚嘆。

校長劉嘉雄表示,三育鄰近風光明媚的日月潭及九族文化村,重視英語、音樂教育及多元能力發展,近年來陸續有來自大陸、日本、菲律賓、馬來西亞師生參訪。藉由這些交流活動,擴大師生的國際視野,也讓學生有機會展現英語學習成果,增進台灣學生國際觀與多元能力。
japan0
南投縣魚池鄉三育中學學生表演原民舞蹈歡迎沖繩球陽國際高校師生。照/南投縣府提供
japan1
球陽高校學生表演沖繩舞蹈。照/南投縣府提供
japan2
日本沖繩球陽國際高校師生今天到魚池鄉三育中學參訪,兩方師生相見歡。照/南投縣府提供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