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高中部報名表

國中部報名表

0

0

 

基督復臨大學列表

 

youtube

Q&A / 未來發展

Q1:就讀本校的未來發展如何?
國中部可以直升本校高中部普通科、照顧服務科,或是經由12年國教免試入學管道升學,無論在中投區或跨區升學,學校都會提供完整之適性發展輔導。
 
 
// 優 勢 //
本校美語課程為您省下國外留學幾百萬的學雜、生活、交通費,同時又享有國外留學的教學環境。
您的孩子不必再經歷小小留學生的辛苦,家長亦不再需要為了孩子的教育當空中飛人,避免家庭分隔兩地之苦。
 
 
// 未 來 進 路 //
1.高中畢業後升學管道暢通、可方便走向國際化;可報考國內大專院校,亦可銜接海外大學。本校並設有海外留學顧問中心,提供海外留學諮詢等相關協助。
2.高中畢業後本校也提供和美國大學銜接的教育,說明如下:
 
 
【選擇三育 銜接美國教育】
二年在台灣,二年在美國,取得美國大學正式學歷,前二年在台灣上全美式的英文教學,大三開始輔導至美國念專業課程,大四畢業可取得完整美國大學學歷。學費比在美國留學減少約二分之一,銜接教育中有全英文教育的音樂系可選擇,可直接申請國際排名數一數二的一流的美國音樂學府就讀 (台灣的音樂科系尚無法列入國際排名)。
                  
3.高職畢業後升學管道多元、符合產業人力需求;可報考國內科技院校,亦可銜接海外大學。畢業後可至國內/海外從事照顧產業服務專業人員。
 
 
【選擇三育 照服全世界】
三年基礎訓練,大學延續就讀相關科系,擁有照服員資格(需具備照顧服務員技術士證)晉升成指導員、居家督導員,未來可以成為長照機構負責人。
 
 

招生

消息公佈欄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