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高中部報名表

國中部報名表

0

0

 

基督復臨大學列表

 

youtube

Q&A / 學費與獎學金

Q1:一學期學費大約多少錢?
1.國中部 - 依當年度政府規定收費約5萬3仟元。(含樂團課程、美語學程課程)
   高中普通科 - 依當年度政府規定收費約4萬9仟元。(含美語學程課程)
   高中照顧服務科 - 依當年度政府規定收費約4萬8仟元。(含美語學程課程)
 
2.住宿伙食費約3萬6仟元。(由大學部收費)
 
3.高中部配合教育部高中三年免學費政策,家庭年收入148萬元以下者學費全額補助,
   普通科:一般生$24,423元,原住民生$28,933元。
   照顧服務科:一般生$27,673元,原住民生$27,673元。
 
4.國中部、高中部新生或轉學生制服費約7仟5佰元。
 
5.國中樂團課程:初階團體教學及中、高階音樂一對一個別指導課程,家長可自由選擇是否參加,視學生程度與選修樂器的狀況,一對一個別課ㄧ整學期指導費大約1萬多元 。
 
 
 
Q2:學校有提供獎助學金或是助學貸款嗎?
1.本校提供多項入學獎助學金:
   01.優秀學生來本校就讀及在校學生努力向學成績優異,本校設有「績優新生入學獎學金」
   02.家中兄弟姐妹第二位(含以上)同時就讀本校時,享有「第二子女助學金」
   03.學生符合就近入學(畢業於南投縣學校)資格者,本校特別提供「就近入學助學金」
   04.家長為基督教全職傳道人、牧師,或基督教友子女皆可申請「基督徒子女助學金」
   05.敬請參閱招生資訊網中本校獎助學金辦法
 
2.高中部可以申請助學貸款,每學期寄發註冊單時會一同寄發,貸款資格及金額將會由負責貸款的銀行來核定。
 
// 若家長欲知詳情,可參閱本校招生資訊網,亦可來電詢問049-2897212#112、114 //

招生

消息公佈欄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