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高中部報名表

國中部報名表

0

0

 

基督復臨大學列表

 

youtube

Q&A / 報名須知

Q1:招生對象?
招收全國各地國小、國中畢業生、國一轉學生、國二轉學生、高一轉學生、高二轉學生,外籍學生,港澳學生,無宗教信仰之限制,亦無學區之限制。
 
 
Q2:如何索取報名表?
1. 電話報名 - (049)2897212分機 112、114
2. 上網報名 -   網址:www.taa.ntct.edu.tw (上網搜尋 三育高中)
3. 親自至本校教務處報名 - 南投縣魚池鄉魚池村瓊文巷39號
 
 
Q3:招生說明會日期與注意事項?
日期:每學期5次週日說明會(詳細日期於學校網站和FB粉絲頁公佈)
 
// 報到時間:上午場-09:30至10:00  /  下午場-13:30-14:00 //
 
準備資料:
2.國小或國中成績證明正本;含學業、綜合表現成績或導師評語,可至原就讀學校申請。
 
// 預約參加招生說明會者:可優先參加說明會當天舉行的面談。//
 
 
Q4:新生或轉學生報名注意事項?
 
報名日期:即日起至112年9月1日止受理報名
 
新生-準備資料:
2.繳交最近三個月內二吋脫帽照片3張,並附上電子檔。
3.國小/國中畢業成績證明正本;含學業、德行評量紀錄、綜合表現成績或導師評語,可至原就讀學校申請。
4.戶籍謄本正本或戶口名簿影本。
5.其他相關證明文件。(身障子女、中低收入戶等)
 
轉學生-準備資料:
2.繳交最近三個月內二吋脫帽照片3張,並附上電子檔。
3.國小/國中學業成績證明正本;含學業、德行評量紀錄、綜合表現成績或導師評語,可至原就讀學校申請。
4.戶籍謄本正本或戶口名簿影本。
5.其他相關證明文件。(身障子女、中低收入戶等)
 
國中部:預約面談時間,經面試錄取通過者即可入學。
 
高中部
1.參加南投一區試辦學習區免試入學中投區免試入學,填私立三育高中志願即可分發至本校。
2.非本就學區(中投區以外的),於5月初向就讀國中申請變更就學區中投區即可。
3.沒有變更就學區,待8月初免試續招開放報名即可。

招生

消息公佈欄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