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高中部報名表

國中部報名表

0

0

 

基督復臨大學列表

 

youtube

認識三育

0

 
三育高級中學為基督復臨安息日會所設,成立於民國53年,惟至95年始正式立案。因著信仰的理念及價值觀,特別強調大自然境教的力量,確信學校在軟硬體上都必需營造為一個溫暖陽光與肥沃土壤的園地,使學生能在平安與健康的環境中成長漸進茁壯。在當前家庭功能式微、多元價值林立、資訊大量衝擊等洪流中,三育的教育發展必須經過優質的歷程,獲得妥適因應。
 
本校以生命關懷為出發,強調品德教育建立能夠伴隨學生一生的生命價值觀。藉由多元全人課程活動幫助學生建立尊重自己、愛人愛物的精神。我們的校訓「學習行善、止於至善」,即為期勉全校師生終身學習,隨時充實自我,並在「靈育」、「智育」、「體育」等三方面都能日漸增長,成為可以為人類社會服務的力量。
 
近來教育部為配合十二年國民基本教育的推動,開始進行108年高級中等學校課程綱要的計畫與調整。本校強調特色教學,教育學生「自發、互動、共好」,並且秉持彈性活化的課程教學。三育高中要達成這些目標,教師將扮演重要的角色,教師需具備各學科的教學知識(Pedagogical Content Knowledge, PCK)、特色課程知識、教育本質與教育領導知能,才足以進行賦予的任務與活動。
 
學校座落在日月潭下,風景優美,既無城市的塵囂,更無空氣污染,是學子進德修業的好地方,在此幽雅的環境,天天沐浴大自然的啟示,樹立優良品格,發展崇高的智慧,培養健全的人生觀,接受人生各種職責之訓練,以備從事上帝的使命。三育高級中學用基督的方法培育學生,使學生於知識、技能、價值觀、服務精神上均有長進,教導學生無論在任何工作上均盡心盡力為人服務,並宣揚基督的信仰。

 

招生

消息公佈欄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