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認識本校Q&A / 課程規劃

Q三育高級中學的【美語學程】特色規劃? 

三育培養學生帶著走的語言能力,並有多位外籍老師駐校。除了正規英文課程之外,另加ESL全美語課程堂數,定期舉辦英文詩歌比賽和英文話劇比賽,讓孩子在充滿英文的環境中學習。

師資/

延聘專業優秀的師資團隊投入教學。其中特別聘請大學應用英文系教師授課,以及國際級外籍教師加強學生聽說能力。

教材/

本校美語課程除了包含國內九年一貫課程之教材,並加上OXFORD UNIVERSITY PRESS劍橋大學出版教材以及其他專業全美語教材。

課程活動/

在課程內融入多元美語活動,如:英文話劇、英文詩歌、英文背誦、英文閱讀護照、英檢模擬練習、國際教育及國際交流等活動,藉以提昇學習興趣及果效。

分組教學/

加強聽、說、讀、寫, 4 skills能力,定期安排學生參加OXFORD ONLINE PLACEMENT TEST,依學生英文程度分組小班教學,增加學生與教師互動機會。

 

Q三育高級中學的【音樂學程】 特色規劃?

幫助每一個學生學習一種樂器,培養一生的興趣和藝術欣賞的能力,並且讓過去已經學習樂器的學生,不會因為中學課業而中斷學習。

 

課程:

1. 音樂課實施樂器分組學習。

2. 音樂學程團課:包括樂團練習、選修樂理、合唱、視唱聽寫、合奏等課程。

3. 樂器個別課與每天督導練琴時間。

4. 樂團演出、校內外音樂比賽輔導。

 

未來發展:

1.可以報考專業音樂科系。

2.教會音樂事奉人才培育。

3.本校『音樂加強學程』,延聘專任師資,音樂專業訓練課程完備,提供多種主、副修學習。

4.設有管、弦樂團,提昇學生演奏、參賽之機會,畢業後可報考大學音樂系。

5.成為繁重課業壓力的心靈雞湯。

 

 

Q學校有哪些設施?有游泳池嗎?有游泳課嗎?

A:本校位處於一大片樹林、草園的優美環境中,園區內有三育基督學院、健康中心、圖書館、藝文中心、探索教育中心、營火場、游泳池等,雖都各別隸屬不同單位,但都是資源共享。中學部游泳課即安排於暑期輔導期間進行。

最新消息 NEWS !

時間類別單位標題發佈點閱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