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認識本校Q&A / 特色理念

Q:三育高級中學之歷史和辦學理念?

三育高級中學創立於1952年,迄今六十年,是全球基督復臨教派六千多所教育機構之一,也是全美第二大的私校系統,

2001年獲教育部核准為三育實驗完全中學;於2006正式獲教育部立案為『南投縣私立三育高級中學(附設國中部)』。

本校強調靈、智、體三方面的均衡發展,力行全人教育,培養學生基督徒的道德觀、價值觀以及人生觀,為社會、國家培育品格才能兼備的領導人才。

 

Q學校特色

1.   重視品格教育、強調多元適性、全人發展。

2.   教導正確健康的飲食觀念,培養良好健康生活習慣。

3.   提供住宿,專人輔導,讓孩子學習自律學習&自我管理。

4.   外籍教師駐校,增強生活美語溝通能力,創造國際教育環境。

5.   音樂教育:一人學習一種樂器,提供多種樂器之學習,藉由音樂藝術之陶冶提昇人文素養。

6.   圖書館優美環境豐富藏書,讓學子養成閱讀、愛讀及悅讀的好習慣。

7.   體驗探索、定向越野運動等特色活動課程,肯定學生多元成就,拓展學生升學機會。

8.   全台最美的校園,52公頃(52個足球場那麼大)生態資源豐富。

最新消息 NEWS !

時間類別單位標題發佈點閱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