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資安banner

youtube

認識三育 / 本校簡史

本校簡史

本校為基督復臨安息日會所設立,專為培植會內青年學子,訓練其心、腦、手,俾靈、智、體三方面獲得均衡發展,藉共同從事進德修業,以為服務人群之準備。

本校成立於中華民國五十三年,並定名為『三育聖經學校』; 由顏榮哲為首任校長,經過不斷歷經求新,提高各項素質,後為提供舒適而理想的讀書環境,於民國六十八年,在三育聖經學校前校長艾約翰和台灣區會前會長蕭明耀不辭勞苦的奔波,乃決定由大津遷到現址。

本校座落在日月潭下,風景優美,既無城市的塵囂,更無空氣污染,是學子進德修業的好地方,在此幽雅的環境,天天沐浴大自然的啟示,樹立優良品格,發展崇高的智慧,培養健全的人生觀,接受人生各種職責之訓練,以備從事上帝的使命。

三育高級中學用基督的方法培育學生,使學生於知識、技能、價值觀、服務精神上均有長進,教導學生無論在任何工作上均盡心盡力為人服務,並宣揚基督的信仰。

 

校徽釋義

校徽的中心是用紅色代表聖經敞開在百合花和三角圖型上,聖經為本校教育之最高標準,憑著聖經原則實施靈智體均衡教育,百合花代表學者從聖經樹立優良品格,建立最高尚的知識與人生觀,三角圖型代表靈智體三方面獲得均衡之發展,外圍圓圈代表聯貫靈力智力體力之完全教育,以達到全人教育之宗旨。

00

 

消息公佈欄

時間類別標題發佈點閱

基督復臨安息日會學院與大學列表

 

 

 

 

 

 

 

 

 

 

 

 

 

 

 

  •  
跳至網頁頂部